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总站党委书记、站长肖振生一行到越秀公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4 14:31:1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总站党委书记、站长肖振生一行到越秀公园开展灯会工作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市版权局)局长陈晓丹、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及越秀公园负责人等领导陪同。

  肖站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2024越秀公园新春灯会和园内文化空间,重点查看了“诗词里的广州”的活动现场布置,听取了公园负责人对于灯组布展的介绍,对越秀公园2024新春灯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阔别三年的花灯会重启是广州的一件大事,要花大力气做好宣传工作,向全国游客传达“年味最广州”。广州正努力打造诗词之都,要将诗词文化融入公园,融入市民游客的日常生活,让书香在诗意花城中得到更好的传承。越秀公园花灯会是“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品牌活动的重点,要深耕园区花卉布置、灯组维护,打造好“白天赏花、夜晚观灯”的节日氛围布置,营造幸福、欢庆的喜庆景象。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