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东莞市水务局一行到市园科院白云苗圃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5 15:28:3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4日,东莞市水务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肖清忠一行到市园科院白云苗圃调研交流,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科技处、市园科院白云苗圃负责人等相关同志陪同。

  交流人员一行参观了市园科院三角梅种质资源圃、三角梅栽培基地、展示馆等展示区域,详细了解了市园科院在三角梅种质资源收集、花期调控技术研究、新品种推广应用等方面的科技成果。随后,双方就桥梁绿化技术研究、园林种植基质研发应用、广州市园林绿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交流。东莞市水务局一行对市园科院园林绿化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赞赏,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借助市园科院专业技术优势,提升东莞市园林绿化、碧道建设水平。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市园科院在园林绿化专业技术和三角梅资源、研究技术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

1.png2.png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