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流花湖公园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春节活动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5 14:59:1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4日下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流花湖公园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公园负责同志陪同。

  蔡胜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游乐场、流花歌台、农趣园、西苑等景区,听取了公园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春节活动、第31届园林览会分会场盆景展和羊城工匠杯绿化技能大赛(盆景专项)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对公园提出要求:一持续弘扬岭南盆景艺术,以园博会分会场和羊城工匠杯竞赛活动为契机,讲好盆景故事,多角度宣传岭南特色园林文化艺术,弘扬园林行业“羊城工匠”精神。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利用流花歌台、流花棋苑等载体举办群众满意的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文化盛宴。三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管理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行动力,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园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四是精心部署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值好班、守好岗,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