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到越秀公园检查灯会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5:50:4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曾琳带队到越秀公园检查灯会消防工作。曾参谋一行在公园相关负责人、越秀公园派出所干警等的陪同下,详细检查了2024年越秀灯会的灯组点位设置、灭火器材配备、消防力量部署等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公园正门、桂花林路、竹夕路、北秀湖路等花灯会重点部位,对灯会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建立灯会消防安全联防联动工作机制,确保花灯会消防安全;二是要在人防、物防、技防方面加大投入,配备充足的消防器械,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中心的作用,筑牢灯会消防安全防线;三是要切实加大消防巡查力度,做好火灾防控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消防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切实保证市民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和灯会顺利举办。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