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越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虎带队到越秀公园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11:11:1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越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虎带队到越秀公园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越秀公园、洪桥街道党工委和越秀公园派出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孔主任详细了解了2024年越秀花灯会的安保力量部署、消防器材配置、客流管控措施等安全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公园正门、北秀湖路、小鹿广场、桂花林路、鲤鱼头广场等重点部位,对越秀公园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节日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强与街道、派出所、交警、城管、消防应急救援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和联勤联动,形成安全工作合力,全力确保2024年越秀花灯会安全;三是要认真研判春节和元宵节期间的安全形势,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应急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增加安保力量,备足各类安保器械,时刻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四是要精心组织越秀花灯会、春节潮墟等系列群众性活动,打造具有越秀公园鲜明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全力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祥和的节日游园环境。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