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广东岭南诗社赴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 “ 诗意从化 ”采风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7 16:07:1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广东岭南诗社赴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诗意从化”采风调研,广东岭南诗社和广州市从化区作家协会有关同志参加,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军洲向广东岭南诗社介绍了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的历史沿革,公园的发展一直与诗词书画相伴,郭沫若、关山月等不少文人墨客到此游览留下佳作,并对岭南诗社此次采风调研表示欢迎。广东岭南诗社社长张汉松讲述了岭南诗社的的源流和基本情况。

  随后,广东岭南诗社一行参观了森林公园,沿着湖滨栈道欣赏流溪河的山水美景。曹军洲主任指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的美景离不开近年来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的成效,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画卷将成为流溪河的亮丽名片。

  最后,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增加互动频次,转化为管理中心和诗社的发展动力。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