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越秀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静到越秀公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3 15:22:4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静到越秀公园调研新春灯会工作,越秀公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静部长实地察看了新春灯会的布展情况,并指出:一是要与传统文化相融合,保留传统灯会大架构的情况下,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文化内涵,在传统年俗文化的基础上突出时代新风,添加龙年元素,丰富市民游客的感官体验。要深入挖掘龙文化、福文化的内涵,通过灯组展览、创意产品等多种形式,展现龙所代表的中华民族精神、福所代表的中华文化基因,让活动成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生动现场,让古老的中华文化焕发出新的时代光彩。三是建立宣传联动工作机制,积极与越秀区宣传活动实现有效联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提升新春活动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积极利用多媒体矩阵力量,形成宣传合力,大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