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出席2022广州麓湖新春桨板公开赛闭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7:32:0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局长蔡胜为公开赛获奖选手颁奖

桨板爱好者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2022年1月16日,“南国花城迎冬奥 水上麓湖同喝彩——2022广州麓湖新春桨板公开赛”在白云山风景区麓湖公园圆满落幕。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白云山管理局党委书记乔永慧及特邀知名时事评论员韩志鹏等参加活动。

  本次公开赛是继2022年1月1日“活力羊城 桨下麓湖”2022广州水上迎新活动后举行的另一场特色体育活动,较首场活动增加了500米桨板折返竞速赛以及1V1桨板技术对抗赛,广州数十名桨板爱好者以竞赛的方式带来了全新的升级体验,伴着如画的麓湖自然山水风光,众多参加者通过活动完美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另外,活动还保留了市民游客体验环节,大家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参与皮划艇体验,荡漾在湖中,尽情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体育+旅游”的新模式也让城市公园再现新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