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参加越秀公园元旦活动并为《我的越秀山故事》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22-01-07 17:28:0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日上午,“直播2022年广州第一缕阳光”活动在越秀公园五羊城标下举行,活动邀请了6位来自各行业基层一线代表参与直播 2022年广州新年第一缕阳光,并通过网络送上美好新年祝福。活动现场同步揭晓了《我的越秀山故事》征文活动的评奖结果,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副局长陈迅及局办公室主任、局公园处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们颁奖,与大家一起共同开启充满希望的崭新一年。

  局长蔡胜表示:越秀公园作为广州的历史文脉起点,是岭南文化的集中代表,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我的越秀山故事》征文活动是传播越秀山历史文化的一个很好的探索和尝试,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越秀山故事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工作,不断挖掘越秀山的历史文化优势、开发有故事的文创产品、开展非遗文化活动,推动越秀山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打造越秀公园独有的文化特色,让老公园绽放新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