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1 14:32:5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9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广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局办公室、自然保护地处、野生动植物保护处有关负责同志及保护办主任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救护中心天鹅湖、猛禽笼舍、兽类笼舍、爬行动物笼舍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救护中心动物救护及生物多样性中心科普设施建设管理情况。
   局长蔡胜对市救护中心动物救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救护中心动物救护水平及能力,大力推进数字化、信息化建设,适当引入科研院校合作,强化动物野外放归后的追踪监测和研究;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对外科普展示,结合白云区“十四五”规划,助力乡村振兴,与当地融合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野生动物资源优势,协同全市林业园林系统丰富生物多样性;四是要进一步加快生物多样性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多与地方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报建手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