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帽峰山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1 16:00:0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9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帽峰山景区开展工作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局办公室、自然保护地处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帽峰山景区领导班子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湖、湖心岛野生动物保护区、红枫园、茶花园、落羽杉林、樱花谷和广东帽峰山森林自然公园科普展馆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帽峰山景区建设管理和规划发展情况。蔡胜局长对帽峰山景区各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有效加强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打造宜居宜游的“森林氧吧”。二是加强对红枫、樱花、茶花、落羽杉等特色花景的精细化、品质化养护,打造具有帽峰山特色的亮点景观。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优化完善景区健身休闲、娱乐游憩、餐饮服务等基础设施,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四是加强与白云区及帽峰山周边村镇的沟通联动和协同合作,形成推进帽峰山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景区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带动乡村旅游振兴,促进周边村镇经济发展。五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抓严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