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风华带队到市儿童公园开展元旦节日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4 17:47:2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风华在三元里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队到市儿童公园开展元旦节日安全检查工作,市儿童公园分管领导副主任余铭杰及公园值班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了解了公园反恐防暴、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对公园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做好入园安检、反恐防暴等安保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入园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举措;三是要加强游乐场所、节日活动现场等游客较密集区域的安全巡查力度,全力营造平安、有序、祥和的节日游园环境。

  

  图为检查欢乐谷安保工作

  

  图为检查南门安检工作

  

  图为检查南门出口安保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