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市儿童公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4 15:12:2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2022年1月2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市儿童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局公园管理处、局办公室、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儿童公园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检查调研活动</span>

  2022年1月2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市儿童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局公园管理处、局办公室、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儿童公园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停车场、儿童绿道、大象滑梯、交通安全体验园、车模和船模乐园、沙滩乐园、图书馆、大草坪、消防体验园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公园在规划建设、景区管理、生态文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元旦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局长蔡胜对儿童公园近年来在公园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园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公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成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进一步优化公园生态环境,科学开展湖水治理,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儿童公园。三是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立足少年儿童和市民游客的需求,加强与属地街道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推进续建项目,推出更加多元化、便民利民的服务项目和文化活动。

   

图为园区实地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儿童图书馆图书借阅和疫情防控情况

 

图为巡查沙滩乐园游玩安全情况

图为调研消防体验园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