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流花湖公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2 15:30:0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元旦下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流花湖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局机关办公室、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流花湖公园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流花湖公园红桥葵堤、东苑艺博馆、荷香小趣、法兰克福花园、蒲林广场、农趣园、流花西苑等重点景区及沿线相关物业项目,听取了公园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景区管理、古树名木和历史建筑保护、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局长蔡胜对流花湖公园近年来在公园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公园继续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以“绣花的功夫”推动公园各项建设和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公园景观品质,科学开展湖水治理,以湖水治理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公园生态环境,丰富公园动植物群落,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流花。二是尊重历史保护历史,切实做好公园现有古树名木和历史建设和保护管理工作,分类施策,认真管理,深挖内涵,讲好故事,让市民游客在公园看得见历史,留得住乡愁。三是积极做好物业出租项目的管理,以盘活现有闲置物业为契机,持续发力惠民利民,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项目,满足游客不同需求。四是持续稳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方案的制定和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岁末年尾安全风险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