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同志带队到广州动物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0 11:47:1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同志带队到广州动物园进行工作检查和调研,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局机关办公室、公园管理处、安全防火处、园林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广州动物园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动物笼舍、南门广场、兽医院等区域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动物园发展历史、园区建设、动物防寒、科研成果、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公园未来发展规划。

  局长蔡胜对广州动物园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岁末年尾”安全生产管理,盯紧细节、查漏补短,做好动物笼舍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动物医疗和防寒保暖工作,切实开展冬季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工作;三是要推进科普工作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创建自然小区建设等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样板;四是要在今后的园区规划建设过程中深挖动物园的人文历史,对标国际先进,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广州绿色生态发展的战略需求,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1.jpg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