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刘先荣局长到越秀公园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6:0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刘先荣局长到越秀公园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实地察看了门岗服务、金印游乐场安全管理以及云道周边景观等场所,对公园落实节日安全防范与节日文化活动表示肯定,并就生态景观建设、安全生产、便民服务等提升工作强调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常态防控要求统筹抓好园区服务经营与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预防和保障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二是加快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完成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中心的“一站多点”便民服务站布点建设,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佳的游园服务体验。三是合理统筹服务经营项目,按照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原则,策划引入特色文化活动项目,进一步深化公园品牌内涵。四是强化落实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完善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人员演练、排查整改、应急处置等各个工作环节,全力保障平安和谐的游园环境。五是稳步推进绿化景观提升,结合还绿于民、水体治理等进一步打造湖岸景观,调整树种品种,增加景观花色,营造更加层次丰富的园林环境。六是组织开展动物进公园项目调研,加强野生鸟类科普宣传引导,整合公园野生动物资源,推动构建生物多样性的生态公园。

      局办公室、防火处负责同志和越秀公园领导班子参加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