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百年党史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9:1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3日,市林业园林局召开百年党史系列宣讲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省市宣讲团成员王玉云教授作题为“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的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荣出席,一级调研员(市管)梁湛涛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王玉云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从党的成立、党的发展、党的革命道路、艰苦卓绝的长征、延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与革命胜利6个阶段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总结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启示。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使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理解。

      梁湛涛同志在主持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政工部门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其余局属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同步学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