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共植“初心”树 党员“先锋”行——市人大农村工委、市人大华侨工委、白江湖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0:56:4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履行植树义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加强党性锻炼,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农村工委、市人大华侨工委、白江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白江湖森林公园开展“共植‘初心’树  党员‘先锋’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李小勉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郑汉林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董延军主任、市林业和园林局詹宇扬副局长,以及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植树的党员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正树木、挥锹培土、提桶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亲手栽下自己的初心树。党员们将写有“政治生日寄语”的初心牌悬挂在自己种植的树苗上,并与自己的初心树合影,勉励自己的入党初心能够与树苗一同茁壮成长。

  通过种植初心树,回忆入党初心,过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激励着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绿水常流、青山常在、空气常新美丽中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