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希袁誉柏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4:31:19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来到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李希、袁誉柏、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与干部群众、驻粤部队官兵一道,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共同为海珠湿地植树添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人员共种植了铁冬青、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大叶紫薇、黄金熊猫、水杉、红花继木等多个品种的乔灌木600多株。

    植树期间,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深入实施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有序推进我省春季造林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齐心协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广东。

    据了解,2020年广东全省森林面积1.58亿亩,森林覆盖率58.7%,完成造林更新337.5万亩,森林抚育752.4万亩,参与各种形式义务植树4623.5万人次,共植树1.35亿株。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南部战区、省军区、广州军区善后办、武警广东总队及驻穗部队有关领导,省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广州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