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国权局长带队参加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5: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广州园一角

  10月18日,杨国权局长带队参加在贵州省都匀市召开的第四届绿博会开幕式,并检查了广州园的建设布展情况。

  广州园是这届绿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占地面积2336平方米,以“百变广州·多元之都”为主题,多元包容展活力,盎然新绿满花城,展示了广州这座著名的花城,在新时代展示出的清新而生态的环境、开放与包容的气度以及激情且向上的活力。

  广州园设计风格为现代风,提取广州市市花“木棉花”地域元素,营造平面布局,用流动的曲线风动墙围合出云山珠水、羊城趣景、独树一帜、都市风貌、绿映花城等五大主题空间,如木棉的五朵花瓣开放在广州园内。同时,利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展现广州国际化大都市新时代的面貌;流动多变的空间,体现广州多元、包容、自由的城市个性;群芳争妍的花境,体现广州四季有花的花城特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