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流溪河林场森林消防员紧急扑灭公车浓烟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17时许,从化区12路公交车行驶到流溪河森林公园站时冒浓烟,流溪河林场森林消防员主动出击,及时疏散20余名乘客,就近接驳消防水带,及时扑熄公交车浓烟,确保了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扑救行动从发现到处置不超过1分钟,从处置到除险未超过20分钟,流溪河林场森林消防队伍反应迅速、应对及时、处置合理,为当地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救援课,得到了乘客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经查,本次火情是气温过高以及刹车发热引发的轮胎冒烟。流溪河林场森林消防队也在此提醒大家,夏季高温易导致车辆轮胎、油路、电路老化进而引发交通工具类火灾。机动车上路行驶前要认真进行检查,确认机件良好,防止“带病”运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