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国权局长到白云山景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7 14:56: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杨国权局长带队到白云山风景区调研检查云溪生态公园及周边山体提质工程、白云山景区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市林业和园林局吴敏副局长、陈迅副局长,白云山管理局王昱局长,市林业和园林局有关处室、绿化工程建设中心负责同志及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检查组一行乘坐电瓶车先后来到云溪生态公园提质规划区、西门岗服务区、翠竹园门岗片区、黄婆洞水库管理区、明珠湖景观区、山庄旅社配套服务区、望景改造建成区和双溪别墅历史建筑保护区,一边现场查看相关区域环境或管理现状,一边对白云山景区环境或服务功能提升规划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也指出了景区在项目规划建设和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并就景区保护、建设和管理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国权局长要求,白云山景区和相关设计及建设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导,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和统筹组织好景区环境综合提升各项工程,做到科学规划、精心实施、安全管理、文明服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和更细的工作举措推动景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