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广东省暨广州市第三十九届“鸟节”“爱鸟周”活动在海珠湿地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8: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584947975(1).jpg


  每年的3月20—26日是广东省“鸟节”和“爱鸟周”,为切实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推动公众支持和参与野生鸟类保护工作,全面宣传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结合当前开展的疫情防疫工作,3月20日上午10:00,广东省暨广州市第三十九届“鸟节”“爱鸟周”宣传活动在海珠湿地启动首站宣传。在不开展聚集性活动的前提下,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相关爱鸟护鸟宣传,并对海珠湿地内候鸟迁地开展执法行动。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一同参与宣传活动,并配合海珠湿地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爱鸟周”期间,将进一步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加强爱鸟护鸟的宣传。同时,林业部门将重拳出击,重点对野生动物相关场所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行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