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致全市林业园林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5 09:55: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全体广州林业园林人:

  你们好!

  “南国英雄树,广州第一花”

  花开,春天来了!红棉,象征烈士的铮铮铁骨和一腔热血,是广州人民革命精神和拼搏精神的体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广州这座英雄的城市冲锋在前,广州林业园林人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在自己的战线上默默守护着花城广州的鸟语花香与生态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你们是冲锋陷阵的森林消防员,你们是城市公园守门员,你们是寂寂无名的护林员,你们又是植物饲养员,你们更是每天不惧感染风险深入野生动物养殖、经营场所检查的执法人员!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这座城市生态绿色安全

  为抗击疫情,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组建了一支上百人的共产党员突击队,他们扛起责任、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日奔走在一线,持续对全市野生动物疫源疫病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籍着“3.5学雷锋纪念日”,在此向全体坚守一线的林业园林战线干部职工,以及广大战疫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此时,满城盛放的木棉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春天!但战疫尚未成功,让我们继续携手作战,驱散阴霾,一起守护花城广州的绿水青山

  广州市林业园林局

  羊城晚报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