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心系疫情 大爱无疆——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2 10:12: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高压态势下,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迅速部署、广泛发动,2月29日—3月2日,3天内累计捐款10.68万元。全局系统广大党员捐款热情高涨,有在职党员,有退休党员,有预备党员,还有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要求捐款,涌现出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

局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退休党员余大姐,一次捐了10000元,当我们问她为什么捐这么多钱的时候,她说:“我是第二军医大毕业的,现在我的老部队还在武汉抗疫第一线,我年纪大了,没有办法像其他战友一样冲锋在前,只能用这种办法表达我的心意”。局属增城林场的一名党员职工,坚持以匿名的方式捐款1200元,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心系疫区人民的仁爱之心和浓浓牵挂,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强力量和必胜决心。局属公园景区的一名普通党员,他日常生活很朴素,为人很低调,家里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小的才2岁多,但是,在收到为疫情防控捐款的通知后,主动捐款1000元。还有中山纪念堂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都积极捐款,30人的支部就捐款6000余元。局机关退休党总支的退休老同志,在还未看到正式文件的时候,就不停打电话、发微信,积极要求捐款。

病毒无情人有情。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只是默默地在为全国疫情防控做点什么。这就是市林业园林工作者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赤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防控工作,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全国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