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国权局长到白云山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6:07: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上午,杨国权局长到白云山景区实地检查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景区南门岗等地,杨国权局长对游客测温入园、口罩佩戴提醒、卫生间等场所消毒措施落实和隔离室设置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就存在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所有进园游客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工作;二要确保各项防疫物资充裕,备足防护物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要严密部署,落实各项操作要求,确保景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白云山方面表示,将认真按照各项防疫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杨国权局长工作指示,高标准做好景区各项工作,确保市民游客和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