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文”润民心、“园”聚民力——流花湖公园举办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4:40:3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文化迎春、艺术为民,为进一步繁荣公园的群众文化,唱响“绿美广州”新篇章,广州市流花公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公园搭台、群众唱戏”的宗旨,于2月5日上午在流花歌台举办“龙跃新春  唱响流花 ”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用一场惠民演出吹响市民群众新年踔厉奋发、共创美好未来的集结号!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节目精彩纷呈,大合唱、独唱、新疆民族舞、四重唱、多民族集体舞、民乐独奏、相声、粤剧等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呈现了其乐融融、团结和谐的热闹氛围。今后,流花湖公园将继续坚持以文化润民心、聚民力、惠民生,持续开展惠民利民的公园文化活动,以益民举措持之以恒增进群众福祉,为建设绿美广州、和谐广州贡献流花力量。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