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佳讯!施悦谋同志作品《美丽驿站》荣获广东湿地生态摄影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06 09:41:0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日,广东省林业局主办的“守护候鸟蹁跹 共建绿美湿地”广东湿地生态摄影大赛举办颁奖仪式,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施悦谋同志作品《美丽驿站》获评一等奖。

  本次大赛聚焦广东省湿地,旨在展现广东省湿地中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等。大赛启动后受到广泛关注,国内外各界人士踊跃投稿。经专家评委会评审,施悦谋同志参赛作品《美丽驿站》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该作品以广州市最大的水库、高山环绕、云雾飘渺的流溪河水库为背景,向社会展示了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秀美的环境成为白鹭迁徙途中停留、依恋的美丽驿站的自然画面,绘就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画卷。


1.png

获奖证书

2.png

施悦谋同志获奖作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