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广州中山纪念堂为 “古树老人”穿衣保暖

发布时间:2023-12-26 14:32:3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广州迎来“断崖式降温”,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提前谋划,快速行动,在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和隐患排查的同时,积极开展园区古树名木的防寒保护工作:

  一是入冬前已施加越冬肥,增强树木营养。二是在“极寒”天气来临前,开展第二轮深度御寒保暖护理,主要采取以“根部覆膜+裹树布包裹加持”为主的御寒措施,为古树名木穿上一件高约1.5米的“防寒衣”,重点保护裸露根系和根颈部位。三是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报告制度,做好古树名木救护应急准备,发现损伤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每一棵古树名木安全过冬。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