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珠江公园开展“欢歌起舞 执梦远航”迎新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7:43:2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让公园的游客团体拥有舞台展示的机会,凝聚公园游客昂扬的精气神!2022新历年来临之际,珠江公园在做好防疫和安保的前提下,开展了“欢歌起舞 执梦远航”迎新文艺汇演群众活动。

  12月29日的珠江公园大舞台是欢乐的海洋,18支游客团队参与了迎新文艺汇演,他们老而弥坚,用最好的状态展示着一年的训练成果,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珠江公园游客团体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吧:

  

  


  


  


  疫情防控不可忽视,珠江公园在节目的编排上让防疫小品进公园,特意安排了由防疫志愿队演出的《防疫宣传三句半》。

  


  “欢歌起舞 执梦远航”迎新文艺汇演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珠江公园党支部和工会参与到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中;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工会服务岗,为表演团队提供应急AED和药箱服务;数位志愿者为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尽职尽责


  


  


  

  志愿者为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尽职尽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