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儿童公园鲜花绽放迎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3 17:14:5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祖国的71周年生日到来之际适逢中秋佳节,广州市儿童公园内鲜花遍地绽放,喜迎双节。一是摆放富有童趣、色彩绚丽的时花花坛。进入公园各主入口,迎面是公园精心布置的各色花坛,公园用大红花、醉蝶花、百日草等应节时花以及勒杜鹃、蝎尾蕉等开花灌木1万余盆摆成色彩绚丽的花坛花境装点节日,并在花坛和绿地中加入小熊、大熊猫等形象生动的动物造型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摆件,造型欢乐童趣又寓教于乐,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深深祝福。二是明艳多色的大红成片绽放。公园的主入口、主园道边到处都是成片绽放的大红花,三五成丛,高低错落,红花满树,耀眼的红色花瓣和鲜亮的黄色花蕊与五星红旗交相辉映。大红花也叫朱槿,儿童公园里除了大红色的大红花,还有黄、粉、混色等颜色,以及单瓣花、重瓣花、锦叶等各种品种,像祖国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一样丰富多彩,让人不禁满心激动地说一声:祖国,我爱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