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2020流溪泼水狂欢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05 14:18: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2020流溪泼水狂欢节在森林公园五指山景区隆重开幕。本届泼水节主题为“亲水之旅 激情之夏”,活动旨在通过游园、泼水、避暑等亲水亲自然的项目,为广州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游客的夏季出游提供清凉避暑旅行新体验,让广大游客在漫漫长夏里感受森林公园与欢乐泼水节活动所带来的凉爽与惬意。

本次泼水节将持续到8月21日,活动期间,景区内每天都会上演包括傣族泼水风俗仪式,傣族风情舞蹈,傣族手鼓舞,趣味游戏等精彩节目,为本届泼水节增添更多欢乐元素。活动现场,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亦同步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委书记和志愿者们向游客演示如何正确处理和分类投放,并请游客亲自“上阵”参与,寓教于学

泼水节开幕当天,吸引了约480名游客到场,中央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广东电台、广州电台等各大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