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儿童公园六月风物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8: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六月,万物在雨水的浇灌下爆发出蓬勃的生命力,此时的儿童公园树绿、草香、花艳、山青、云白,尽显自然风物之美。疫情缓解之际,雨水却阻挡了人们游赏的脚步,有点小遗憾,不过,阻挡不了我们热爱大自然的热情。现在就跟随儿童公园绿树、芳草和鲜花的靓照,赴一场与青山、云雨的六月之约吧!

  绿是六月的底色,深浅浓淡的绿色应有尽有。清晨顺着萌萌的指引牌穿梭在公园的道路上,沐浴在绿树枝叶缝隙间洒下的斑驳阳光中,连呼吸的空气都绿得沁人心脾。来到中央大草坪,草地的绿色随着天光云影变换着深浅,时而明丽耀眼,时而幽青深邃。来到童趣湖边,湖面有时平滑如镜,有时波光粼粼,绿树和天空的倒影纠缠在湖中,也变得捉摸不定起来。还有轮滑乐园、凉茶园、滨水长廊等景点,各有韵味,但不变的是都有令人愉悦的绿!


  图片1.png


  “Hi,欢迎来公园玩哦”——来自呆萌小白熊的问候


  图片2.png


  六月绿树成荫的公园道路

  

图片3.png

 大草坪六月风物之美


  

图片4.png


  童趣湖六月风物之美


  

图片5.png


  凉茶园内满眼的绿色

  六月的鲜花开得最热烈,也最勇敢无畏。花林草浪有红艳似火的凤凰木、灿若骄阳的美人蕉、碧裙紫巾的紫薇,冬红亭附近有紫影婆娑的大花紫薇、粉嫩娇艳的粉纸扇,沙滩乐园有满树金蝶翩跹的腊肠树、洁白似雪的水石榕等,数不胜数。花儿沐浴着烈日开放,在暴雨冲刷下凋落,铺在青翠欲滴的草地上,又是一道绝美的风景。真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夏泥更护花。


  图片6.png


  花林草浪的凤凰木


  图片7.png


  花林草浪的紫薇花

 

图片8.png


  花林草浪的美人蕉


            图片9.png  


  冬红亭的粉叶金花


  图片10.png


  腊肠树的落花


  图片11.png


  凤凰木的落花

  六月,山和云赋予儿童公园壮丽的美。从公园西边往东眺望,童趣湖和大草坪背靠白云山,湖泊、草地、树林、山脉、云朵组成了一副优美的画卷。随着天气的变化,鲜明的草绿为底色,红艳艳的凤凰木和美人蕉点缀其上,边缘成荫的绿树勾勒出草地的层次,映衬着远处黛青色的白云山,以及更远处变幻莫测的云朵,这幅画卷时刻灵动鲜活。


  图片12.png


  山雨欲来时的市儿童公园南草坪


  图片13.png


  在钟落潭园圃眺望湖泊、青山和层云


  图片14.png


  清晨在北草坪看云、看树、看绿草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