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自然保护地最美巡护员”评选投票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13 15:04:05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自然保护地是广东省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生态根基。目前广东省已建立县级以上自然保护地1359个,形成了一个保护类型齐全、布局合理、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较显著的自然保护体系。而工作在自然保护地的巡护员,有的长期以山为家,冒酷暑顶寒风,爬山涉水,用足迹丈量南粤大地;有的守护海洋,以岛为家、以船为伴,用汗水守护广东的绿水青山。

  微信图片_20200612165054.png

  为让更多人了解这些平凡英雄的事迹,唤醒人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广东省林业局特开展“广东省自然保护地最美巡护员”评选投票活动,从广东77个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逾2000名巡护员中,按照年度巡护里程、上传照片视频数量、考勤天数等因素,筛选出28名巡护员作为“最美巡护员”候选人。守森林、护大海,这些平凡的英雄值得您的一票!动动手指,为他们加油吧!

  点击此处参与投票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 ↓ ↓

  


  投票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6月12日16:00:00-6月17日23:59:59;

  2.每个账号每天3次投票机会,每次最多可投5名;

  3.省林业局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结合实际情况,最终评选并表彰5名“最美巡护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