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儿童公园春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3: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花林草浪的黄花风铃木和宫粉紫荆


          图片2.png 

  东门的宫粉紫荆

  图片3.png

滨水长廊的木棉

图片4.png 

 欢乐谷的野牡丹

图片5.png  

  花架廊的无忧花

春色正好,万物复苏各色鲜花竞相开放,人们也迫不及待要融入这春色中,呼吸新鲜空气,增强体质,战胜疫情。春天的花林草浪是广州市儿童公园最美的景点之一,经过精心养护的大草坪经冬不凋,翠色欲滴,东面是粉白相间的宫粉紫荆林带,西边是明媚动人的黄花风铃木林,真是赏景与游戏的好地方。满树流金的黄花风铃木还有一个花语——“感谢”!它盛开得恰逢其时,它代表我们为抗疫一线人员道出了心声:感谢!公园最能吸引四面八方目光的是高大的木棉,木棉花又叫英雄花,挺拔的树身擎着一树火红的花朵,顶天立地,像丰碑,又像一曲英雄的赞歌。另外,还有花架廊金黄细密的无忧花成团地开在树顶,散落公园各处的杜鹃、野牡丹等各色花朵争奇斗艳,只待把最好的春色献给游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