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从严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4:59:12 来源:法治频道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东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全面加大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组织森林分局、局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分别对全市野生动物养殖场所实施封控隔离,从源头上开展禁止猎捕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

  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党员突击队成员来到了广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开展野生动物接收的检查工作。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收治工作比之前繁重许多。林兆铭每天一早就要给查获和接收的野生动物打扫笼盆、收拾食物残渣和定时饲养。

  截止2月29日,市、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4855人次,收缴、没收野生动物共8966条(只),依法有力打击了涉及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救护水平,加大野生动物收容救护力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