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越秀公园迎来省级花卉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7:4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8日上午,越秀公园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在公园花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越秀公园党委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所长朱根发和书记陈普照等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是全国最早建立的省级花卉专业研究机构之一,为充分利用科研院校的科技力量,共同构建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越秀公园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设越秀公园花卉园艺产学研基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越秀公园花苑为平台,通过筹划组织以花卉为主题的展览展示活动、科普宣传、专家学术讲座、技术培训等形式,加强开展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合作,推动花卉园艺产学研工作出新出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