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实绩考核评价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2:1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广州动物园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实绩考核评价大会,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同志和局机关相关处室领导莅临指导。

  会上,公园党委副书记、主任邓小兵同志代表动物园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重点汇报了广州动物园坚持党建引领开展的动物保育、科普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动物保护和生态建设为己任,创新思路,勇毅前行,积极推进现代化动物园建设迈上新台阶。会后,副局长王锦中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处室领导对各部门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