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1:5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2022年1月18日,石门公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注册信息安全人员冯康宝技术员围绕网络安全热点事件分析、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办公网络安全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浅显易懂地阐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防范手段。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管理中心网络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意识,信息数据保护观念,培养良好的使用网络行为习惯,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奠定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