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儿童公园联合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5:2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园区工作人员的防灾避险意识,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处理突发意外的能力,更好地迎接春节的到来,过好平安健康年,1月17日下午,广州市儿童公园联合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省红十字会、公园干部职工和社会化队伍人员共4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红十字会的专业老师主讲,采取课堂集中讲授、示范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参训人员了解了常用急症、意外伤害的预防、传染病防治和踩踏事故避险等专业知识,让大家掌握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等初级救护知识。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做好内化吸收,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效能,更好地投入到为市民服务中去,努力为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游园环境。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