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3:4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7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詹宇扬、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园科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园科院院长作《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副局长詹宇扬充分肯定了市园科院2021年在科技创新、品牌打造、平台搭建、业务转型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城市工作、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强化技术攻关,为广州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副局长詹宇扬要求2022年市园科院要继续凝心聚力、勇毅先行,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要求:

  一是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要将党建工作作为全院工作的总牵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院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发挥优势,大胆突破创新。要利用好市园科院自身的科研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古树名木保护、生态绿碳等方面走在前列,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攻关水平,释放绿色发展新动能,为广州林业园林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三是人才兴院,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市园科院作为市林业和园林系统高层次人才摇篮作用,注重引进人才、善待人才、培养人才,增强凝聚力,形成更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助力做大做强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