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麓湖公园园中园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广州市绿化养护优良样板工程“公共绿地类”金奖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7:4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广州市城市绿化协会组织评选的“2020-2021年广州市园林绿化优良样板工程(含绿化养护优良样板工程)”结果公布,“麓湖公园园中园绿化养护及卫生保洁服务项目”荣获该奖项“公共绿地类”金奖。该项目主要内容为白云山麓湖景区的聚芳园、星海园、白云仙馆等重要景点的绿化养护和卫生保洁,以及为主要景点提供节日摆花。经过景区管理和养护单位的不懈努力,麓湖景区绿化品质的得到较大提升,自然与人文相结合、历史文化与城市现代化建设相交融,景区品质得到了有力的提升。

  近年来,白云山风景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智慧化管理等精细化管理手段,组织养护单位精心管养,落实养护单位技术人员周巡场、绿化卫生班日巡查等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安排整改,及时指导工人做好苗木、草坪修剪等专业技术工作,使景区整体绿化卫生环境保持干净、整洁,营造了美好、祥和的氛围,吸引广大市民游客驻足观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