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雕塑公园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月之垃圾分类宣传暨亲子益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0:2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游客的垃圾分类参与率,近日,白云山景区雕塑公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月主题活动,联合周边单位组织了垃圾分类宣传暨亲子益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在公园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北门便民服务驿站附近举行,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服装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鼓励热心市民,尤其是孩子们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形式包括垃圾投放磁贴、垃圾分类大富翁以及一些孩子们感兴趣的益智游戏等,让参与者在轻松的氛围下掌握分类投放的知识,鼓励他们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工作人员也通过垃圾分类宣传单等形式,耐心地向市民游客讲解垃圾种类以及如何正确投放。

  接下来,雕塑公园还将继续加强与周边单位的联动,并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和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营造更为浓郁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