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0:1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4日,白云山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会议,白云山管理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林业园林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考核。

  会上,白云山管理局党委书记乔永慧同志代表管理局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全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景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林业园林局考核组与白云山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与个别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交流,并认真查阅了年度工作台账资料。考核组成员对白云山管理局2021年的工作成绩以及景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和高效执行予以肯定,并对景区2022年的工作寄予新的希望。

  会议要求和号召白云山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市委市政府、市林业园林局的正确领导下,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求真务实,拼搏创新,推动景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