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梅先清带队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2021年度绩效考核暨安全生产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2-01-14 14:27: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梅先清带队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2021年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及单位绩效考核暨2021年度安全生产(消防)责任制考评。

  在听取石门公园2021年度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梅先清一级调研员充分肯定石门公园过去一年在保稳定促发展,推进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公园旅游、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扎实落实整改工作;二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三要与时俱进,人民至上,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四要从严从实,认真细致,筑牢安全防火墙。

  会后,局检查组实地对公园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等台帐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