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8:0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中心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5月13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业务工作交流会,中心领导、管理中心各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部门分别分享了2022年项目预申报、绩效评价工作要点、审计案例分析、财务报销审批制度解析,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的相关内容和规定、建设项目控制的基本要求和政策规定、使用林地和植物检验检疫工作的内容、讲解林地使用政策并科普了植物检疫知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预算法,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支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保证财政资金的合理使用。二是要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的项目管理,科学、高效地工程建设项目组织实施程序,保证工程质量,控制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三是要严格资产管理,特别是出租出借,一定要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四是要科学、准确、合理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尽量减少预算执行中的变更,严格按照采购预算执行。五是要加强招投标管理,规范项目招标投标活动,预防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招标投标工作。六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事求是处理特殊问题,做好台账资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