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越秀公园荣获2020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基地”和“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6 11:23:3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评结果进行通报,越秀公园获评定为2020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基地”,同时命名为“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20年,越秀公园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平台作用,增设主题公益宣传190多处,开发红色旅游线路拓展“红色+生态”特色游园活动,深化“我们的节日”等中华传统文化主题教育,不断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活动内容与载体形式,在园区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