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推出全新科普课程——“自然笔记”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9:4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起,广州动物园科普活动再添绚丽一笔,推出全新科普课程“自然笔记”。新课程以二十四节气为序,结合节气特点,带领孩子观察动物园内的鸟兽虫木,将对自然的观察、生命的感悟融入到笔记中,用画笔和文字描绘出大自然的壮丽动人心弦,将蝶与花缤纷的姿彩、昆虫不可思议的造型、鸟类艳丽的羽毛等自然万物记录下来,在绘画中细致入微的观察,抽丝剥茧般的探索,在笔记中对自然的意义展开思考,更加慎重的定义人与自然的关系。

     广州动物园于2020年挂牌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深入拓展科普职能,充分利用园内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开发特色自然教育课程,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自然教育活动,培养热爱自然的情操,增强生态保护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