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园科院选手在广东省首届自然教育大赛夺冠

发布时间:2021-04-24 17:26:3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2021年广东省自然教育大赛决赛在广东省龙眼洞林场举办,省林业局办公室、省林业政务服务中心、省龙眼洞林场、省林科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内部评选,市园科院推荐了两个科普作品参赛,其中作品《路》在决赛中荣获冠军,该作品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了生物廊道相关科学知识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本土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市园科院作为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不断创新科技推广与科普传播方式,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市园科院自然教育工作者的风采素养。今后,市园科院将继续努力挖掘和培养更多人才投身于自然教育事业,推动自然教育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使科学传播、普及更好地为公众服务,不断提高公民科学素养,助力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生态新格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