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林业局调研组赴广州动物园开展科普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3 14:35:0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9日,广东省林业局组织林业科普专家、科普业务负责人、科技类传媒记者等9人组成调研工作组,到广州动物园开展林业科普工作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考察后,调研组对动物园的科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加强林业科普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下一步要将动物园作为林业科普的重要基地,加大投入、加强合作、扩大影响。同时,调研组带来了科普活动将纳入职称评审有效业绩的利好消息,鼓励动物园科普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林业科普作品创作、论文发表、组织策划科普品牌活动、科普讲解比赛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